东方

东方今日修文中,流水剧情填不动。

赛维

*是赛维!请注意避雷!

*不会起标题

*我来填脑洞的坑了,别对我抱太大期望

*诸位,我喜欢柏拉图[其实是没有开车的胆子,住嘴!]

*短小

*主角出场×1

*你们不和我说话也不给我点小红心小蓝手我一点动力也没有

*ooc属于我[其实我觉得海星]

*剧情发展和末日醒觉诗、游戏有所不同

如果以上可以的话

GO☞


初章

      

       “喂喂,这里是塔里米斯通讯中心。不想糊里糊涂丢掉小命的话,请确保您的信号接收良好,现进行歼灭任务前的最后一次通讯。”

  影刺客曲着腿靠在墙角的阴暗处沉默地擦着刀,听着耳机中传来格洛莉娅欢快的声音和频繁的滴滴声,几乎能想象出女孩摇晃着双腿坐在屏幕前,一边灵活地敲击着屏幕,一边和他们通信的样子。

          实际也的确如此,天才炼金少女正安安稳稳地坐在被设计成指挥通讯终端的塔里米斯中,从分成几块的大屏幕中看着行动队员各自的就位情况,埃蒙就扛着重剑安静地站在一旁,低垂着眼也不知在想些什么。

  “根据小弥幽最新的预言,我看看啊……维鲁特·克洛诺少爷将会在一个满是屏幕房间中单独进行防御指挥。小弥幽,你没记错吧,那个房间真的没有别人么?”

  影刺客听着格洛莉娅的声音,脑海中迅速浮现了这次的任务目标的基本资料。

  

维鲁特·克洛诺

凡人

  原塔帕兹军事学院高二年级首席,海神之殇事件后进入对策小组,担任两年前斩首行动的前线总指挥,行动结束后下落不明。三个月前作为灭世组织的头目现身,宣布脱离克洛诺家族,发表震惊大陆的灭世宣言……

  “没有” 一个听起来远远的声音迅速地回答了。 “小弥幽都画出来了,那房间没有别人,怎么还再问!”一个稍近一些的声音帮腔道。

  紧接着,影刺客就听到了耳机中传出舜的怒吼“肥鸟!孤是叫你把弥幽带去安全的地方,不是叫你带她来前线的!”

  “殿下,请您……”这是在身边没来得及阻止皇太子殿下的枪侍卫。

  “你说谁是肥鸟!有本鸟陪着小弥幽,有什么地方不能去!” 这是炸毛的阿黄。

  “喂,楻国的太子殿下,你是在怀疑本小姐布置的安全系统么?”这是莫名被质疑得意作品,不爽的格洛莉娅 。

  “闭嘴。”这是在塔里米斯中被阿黄吵的脑仁疼的红发佣兵。

  赛科尔听着耳机中一阵鸡飞狗跳,一片喧闹无一例外不在昭示着自己存在于这个混乱又真实的世界。

  但影刺客却觉得自己仍然沉溺在儿时的那片深不见底的池塘——失去了与世界的联系,只能看着水面上那丝如金子般的微光离自己越来越远。

  除了气泡轻微的破裂声以外什么都听不见,除了刺骨的寒冷犹存,连胸口的窒息感都在渐渐消失 ,他就将这样慢慢地下沉,或许要沉到比女神殿堂还要靠下的深渊之海吧。

   水面上仿佛有人在呼喊自己的名字,那人正努力伸手想要救他,但他却看不清那被水花模糊的面容,也握不住水下那只骨节分明的苍白的手。

  于是他缩回想要抓住那人的手,缩回黑暗,在一片静谧中随手抓过了什么伪装自己,成为了他人眼中没心没肺的害群之马。逃学,打架,甚至遵循教会的决定去处理那些任务目标……

  孤儿院的明琪妈妈对于长老们的决定只是默许,她交出了天赋异禀的影武者。于是赛科尔成为了教派的一把桀骜不驯的剑,孩子们的赛奇大哥整天带着一身“打架斗殴”的血痕撑起了孤儿院的大部分任务压力,作为交换,教会的长老将不再对孤儿院的事务做过多干涉。

   或许是因为对这个孩子感到愧疚,待某次赛科尔完成任务,放荡不羁地蹲在沙发上,一边呲牙咧嘴往自己身上缠绷带,一遍看着新教派扶植的总统候选人激情澎湃地向普通民众描绘他的蓝图,开玩笑似的对明琪妈妈说,想看看那个贫民的孩子也能接受教育的学校是什么样子的时。明琪妈妈反常地没有立即把他从沙发上抖落下来,命他去洗被他弄脏的垫子,而只是看着噼啪燃烧的火炉沉默了良久。

  当然,赛科尔最后还是在院长妈妈反应过来之后乖乖地去洗了被自己顺手撕了几块布条当绷带的垫子。

  没人能在看到赛科尔时说清赛科尔是在洗东西,还是脑抽了去主动洗澡。当他弄得浑身是水,把和自己一样湿溻溻的垫子挂上树后,转身就看到了面容平静,眼中却写满了恨不得把赛科尔也一起挂上树的明琪妈妈和她身后的一大堆行李。

          “哥哥,是我自己要来的,不是阿黄……”

          “大家都先冷静一下,我想弥幽小姐一定有自己的理由,才会执意要来到前线的吧。”这是性格温和出来当和事老的小医师。

          “大战在即,还请皇太子殿下以大局为重。”这是始终没出声的瑞亚。

        同伴们的争吵还在继续,赛科尔有一搭没一搭地听着,想着自己的事情,明琪妈妈的事情,那些孩子的事情,还有……

         一阵翅膀拍动的声音响起,打断了赛科尔的思绪。几只雪白的海鸥划过天空,撒下一串透明的鸥哨。

  海鸥被认为是塔帕兹最纯洁的动物之一,在这些美丽的生灵来到身边时,即使是贫民窟的小孩,也不会吝啬于一把晒干的小鱼干,这种优待一度让某只不愿透露姓名的猫少年羡慕了很久。

  赛科尔抬起头,往向天空中自由飞翔的和平的象征,屋檐的影子投下,阴影遮住了他大半眉眼,一尘不染的湛蓝天空却仍刺得他想流泪。

  抬手遮光,恍惚间,他记起了当自己被明琪妈妈不由分说打包发送到塔帕兹军事学院的那天,天也是这样蓝,和自己的眼睛相比毫不逊色。他就这样傻傻地,手里提溜着那个因为太大而装不进储存空间的大蛇木雕,站在整齐的队列之外,站在离那个沐浴在阳光下,认真引导着新生向国家宣誓的人,最近的地方。

        那人将拳头握起,缓缓放到心脏的位置上——“我在此庄严宣誓,我将英勇无畏地抗击强敌,我将誓死捍卫和平与自由,我将拼尽这生命来维护祖国的荣光!宣誓人——”

        从台上走下来的时候,赛科尔感觉那人好像被自己的蠢样小小地逗笑了一下,除了离他最近的赛科尔,没人看到贵族青年眼角那一闪即逝的笑意。没混迹过上流社会的赛科尔被这优雅含蓄的笑容莫名吸引了,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跟在青年身后走了很久,直到那人走到宿舍房间门口转过身,准备处理跟在自己身后许久,对周围的目光熟视无睹的大尾巴。

        那时候的自己或许真是应了那人的话“像个棒槌似的杵在了令人糟心的位置——活脱脱一个大型弃犬现场”

        赛科尔反应过来后,面对着贵族青年面无表情的脸,竟奇迹般地从中读出了七分无奈,三分笑意。那三分笑意在赛科尔的脑海中无限放大,最后把那七分的无奈遮得严严实实。他的脸猛的烧起来,支支吾吾说不出话,不知道是该老老实实向青年解释跟着他的原因,还是询问些什么白痴问题糊弄过去。

        自己窘迫的模样显然取悦到了年轻的少伯爵,只听一声轻笑,赛科尔抬眼,望着对面主动伸出手示好的贵族青年。

      “维鲁特,维鲁特·克洛诺”贵族少年薄唇轻启。

     “欢迎来到塔帕兹军事学院,赛科尔·路普同学。”


tbc.

我想写写两人那种没有任何目的,偶然而又温馨的相遇,不知道有没有塑造好。

请给我提意见,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ϖ・ิ)っ

PS:快找我聊天,我超无聊的![叉腰]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